师范学院协同博雅教育开展小学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21:16:56 来源:师范学院

  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于3月14、15日协同博雅教育研究院对曲江南湖小学开展了调研活动。小学教育系青年骨干教师耿飞飞、青年博士杨也、陈凡、张千和心理系青年教师吴国强深入小学课堂,进行了听评课交流,教师们表示此次活动能够深入了解小学课程的实施情况,有利于小学教育系与小学的联动。

  

  在听课过程中,五位老师认真观察了小学课堂的教学过程,包括教学方法、学生参与度以及教学效果等方面。他们仔细记录了课堂中的亮点和不足,并与小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需求和困难。

  听课结束后,五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观察和思考,对小学课程的实施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文理学院师范学院与曲江南湖小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为师范学院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基础教育实际情况的重要机会。老师们表示通过与小学教师的互动和交流,他们更好地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特点和需求,这将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贴近实际,提高教学质量。

  文理学院师范学院的老师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小学教育的发展,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为培养优秀的教育人才和推动教育事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   陈凡

  审核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