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1级学生赴顶岗实习学校开展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18 13:16:17 来源:教育学院
    9月17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了“西安文理学院‘国培计划(2014)’优秀师范生顶岗实习欢送会”,来自我院体育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的27名顶岗实习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振学主持,西安市教育局师资处处长高红,我校校务委员曹鸿分别就顶岗置换实习工作的历史、任务、意义,以及要求等分别发表了讲话。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郭倩代表全校175名顶岗实习生进行了发言。

    今年是我院连续第三年承接“国培计划师范生顶岗实习”工作。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和我校的要求和部署,我院积极与继续教育学院沟通、联系,精心筹划,克服困难,先后完成了顶岗实习生的动员、选拔、培训以及选任指导教师和管理人员等项工作,最后确定了郭倩、邓杰等27名优秀师范生分赴临潼、蓝田、周至等区县参加顶岗实习工作。

    欢送会结束后,全体顶岗实习学生即赴各自区县参加为期3个月的顶岗实习工作。

我校隆重举行“西安文理学院‘国培计划(2014)’优秀师范生顶岗实习欢送会”

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郭倩代表全校175名顶岗实习生进行发言

教育学院部分顶岗实习学生与相关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