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9-06 16:49:42 来源:师范学院

    9月6日中午一点,师范学院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在明德楼B0202会议室召开。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副书记李昉、体育系系主任费薇娜、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陈昱、实习带队老师连玉龙、分团委书记王晶、体育系辅导员李治老师和丁凯老师及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军学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他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实习活动,正确认识实习的重要性,通过实习提升自我技能水平和知识素养;第二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到实习平台的机会,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参与,发扬体育生的专业特点,要有一个教育工作者该有的行为举止;第三他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注意自我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要保证所带班级学生的安全。最后,张军学书记提醒面临毕业的同学们,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会转换角色,为自己顺利毕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费薇娜主任在讲话中向同学们强调了时刻将母校的荣誉放在心头,时刻谨记自己是西安文理学院的一份子,同时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与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参加实习活动,将大学三年来所学的知识理论巧妙地运用到实践教学中。随后,陈昱老师宣读了实习纪律手册;连玉龙老师就近期实习活动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对实习工作有了具体的了解,也为此次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