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生在省政府机关幼儿园见习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7-05-13 19:51:59 来源:师范学院

  在一周的教育见习即将结束之际,陕西省政府机关幼儿园非常重视这次见习工作,在认真指导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7班学生完成见习任务的基础上,于5月12日上午,专门组织同学们举办了一场见习学生汇报演出。在该园带队的是师范学院教师陈广菊和程燕。

  汇报会上,同学们将辛苦排练的四个精彩节目呈现给了幼儿园的师生们。舞蹈《出发》带动了小朋友们强烈的观看兴趣;歌曲《我是一只小青蛙》使大家热情高涨,场上和场下互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朗诵《今天,你们是初生的太阳》道出了见习同学们的对于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美好祝愿;最后的《幼儿创编操》更是展示了同学们的基本功和专业素养,受到了在场师生们的好评。

  此次见习汇报演出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扎实基本功和良好专业素养,而且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也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专业上不断提升自己,才能使自己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