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隆重举行神木县幼儿园教师培训“523工程”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10:33:51 来源:师范学院
4月21日中午1点30,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202会议室召开神木县幼儿园教师培训“523工程”教育实习动员会,师范学院副院长蔡军、幼儿师范系副主任赵四鸿、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杨蓓、实习带队指导教师及百名参训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师范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勇主持。

    本次教育实习是在培训学员经过学院两轮授课集中培训后,为提高实践技能而开展的综合训练活动。动员会上学前教研室主任杨蓓宣读了实习计划,要求学员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填写实习手册,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副院长蔡军在讲话中谈到学院为组织本次实习工作认真筹备,精选带队教师和实习场所,四所实习幼儿园都是省级示范园,希望全体参训学员高度认识到实习工作对幼儿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在实习过程中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随后,全体参训学员与实习带队教师见面并安排了具体事宜,本次教育实习动员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后期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