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培养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召开实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6:39:59 来源:师范学院

  近日,我院联合培养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在明德门小学会议室召开实习总结会。副院长向华、副教授李会功、明德门小学校长骆红岗、教务处高小静主任、张星老师和全体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小静主持。

  会上张星对研究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实习生分别讲述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感受、收获和反思。李会功勉励实习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升,不断学习,常怀一颗感恩之心。骆红岗对实习生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实习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向华对研究生顺利完成实习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明德门小学在实习组织和指导中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最后对实习生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会上向华、李会功向优秀实习生颁发了奖状,骆红岗代表明德门小学为实习生赠送了礼物。三个月的时间留给实习生的不仅仅是教学实践方面的知识增长,更多的是对实习生以后工作与生活的价值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