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2024届毕业生实习及论文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16:28:02 来源:师范学院
       9月13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202多功能教室举行应用心理学专业2024届毕业生实习及论文工作动员大会。教学副院长李晶、科研副院长王雅荔、副书记李承、应心系主任彭源、教师教育部主任陶琳、应心系教研室主任吴国强、应心系教研室主任杨光艳、科研实习青年指导教师们及2024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副院长致辞。李晶副院长从角色转变、理论践行、及时反思三个方面阐述了实习的意义及注意事项,并强调心理学作为实证学科,研究问题应来源于现实。预祝实习圆满成功,论文顺利开题。王雅荔副院长以“文”和“武”为切入点,生动阐释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之间的关系,对大家提出三点嘱托,对教学对象多点耐心,对实习导师多点关心,对所学专业多点用心。
       接下来,李承副书记宣读实习记录,叮嘱大家珍惜实习机会,鼓励大家展现最好的综合素质,快速成长。应心系主任彭源对实习期间教学观摩、实习及毕业论文的成果形式及时间进度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教研室主任杨光艳、吴国强宣读实习单位分配情况,毕业及实习带队教师分配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相关纪律及实习安全。

       最后,学生与实习指导老师会面,初步规划实习工作。通过本次实习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目标及任务,为实习工作取得良好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