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开启教学实习
发布时间:2022-05-07 18:36:16 来源:师范学院

近日,师范学院与陕西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实习分别在曲江第十六小学、明德门小学和高新第三小学启动。

在曲江十六小,执行校长阎立红对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具体情况与实习要求,组织实习导师与实习生进行师徒结对。王华、曹建玲、高慧等带队教师代表师范学院为7位小学实习导师颁发聘书;在高新三小,向华、李晶、王雅荔、洪杨等带队教师带领教育硕士一行10人参加了教育实习启动仪式,高新三小教导处主任王剑华热烈欢迎实习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定位发展与特色,以及实习工作安排与要求;在明德门小学,李会功、张巨武、王雅荔等教师带领教育硕士一行8人参加了实习生欢迎会暨指导教师见面会,教导处主任高晓静对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的教学、管理、安全、防疫、生活等环节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骆红岗校长寄语实习生谨记 “真诚”“真实”“真得”,并预祝实习生们能够在明德门小学增长才干,为职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据悉,师范学院还将对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实习工作作线上讲座与线下座谈等进一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