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教育学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16-09-29 16:35:45 来源:师范学院
2016年9月28日,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205研习室召开了教育学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沙龙,此次沙龙邀请到了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董俊燕博士来我院座谈,我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体育教育三个专业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沙龙座谈。

    董俊燕博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现为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后流动站进站人员。研究领域为教育经济学、教育财政、教育政策等,曾在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工作,主要负责教育项目。曾获批2015年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等、并为国家社科基金(教科类)重点项目“加快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条件保障研究”子课题的负责人。

    座谈会上,我院教师们积极发言,对项目申报题目的把握、格式的调整、内容的选择、团队的搭建等方面都充分交流了经验。最后曹院长从学院层面表态,学院对老师们做好科研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力量,包括专家论证、选题策划、论证立项、团队建设、甚至标书装订方面都会尽全院之力来帮助老师们。

师范学院副院长主持座谈

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董俊燕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