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教师团队受邀赴经开第三小学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7-19 11:04:00 来源:师范学院

7月19日下午,受经开区第三小学校长张海兰邀请,师范学院博士教师王雅荔、陶琳、彭源、吴国强、王君妍、陈渝、柏洋等赴经开第三小学调研。

学院副院长王雅荔向经开三小详细介绍了团队近年来在深度服务基础教育领域所深耕的项目,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张海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学院教师深入合作,共同做好基本经开三小办学特色的个性化课程建设。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彭源介绍了目前团队正在开发的心理课程培训产品、心理测评服务产品等。团队在经开三小全体班子的引领和陪同下,深入了解经开三小“和润”校园文化发展、1+N”种子课程建设、“小种子”五育评价体系搭建与学校社团活动开展等内容。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博士教师团队通过深入行业、走进小学,了解了行业一线并反哺科研。学院致力于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定期组织人才交流活动和项目培训,促成高水平合作与高质量服务地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