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与长安区教育局举行教师培训校地融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20 11:04:39 来源:师范学院

7月20日上午,师范学院与长安区教育局在长安一小会议室举行了长安区教师培训校地融合座谈会。区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郭环主持会议,区基教科科长谢宏斌、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杨德梅、长安一小、二小、三小校长、副校长及师范学院副院长王雅荔教授、教师教育部主任陶琳副教授、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彭源副教授、应用心理学系教研室主任吴国强博士、教师代表王君妍博士、柏洋博士、陈渝博士等参加会议。

王雅荔首先介绍了合作意向。在介绍学院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从教师发展与教学能力提升、校长及管理干部领导力提升、适应新时期小学发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等四大模块系统介绍了学院可提供的各类专项服务。教师培训校地融合试点学校,长安一小校长陈阿莉、长安二小副校长冯娜、长安三小校长何鸽逐个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文化及培训需求。谢宏斌在讲话中强调了区教育局对校地双方合作的重视,表达了未来将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师范学院教育资源,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在会议交流中,师范学院与会教师表达了助力学校品质特色提升的信心和决心,将积极发挥各自所长,调动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与长安区教育局及各试点学校的合作,为长安区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文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