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参加西北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8 13:49:25 来源:师范学院

  师资队伍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为优化小学教育专业数学方向的师资队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月24日上午,师范学院参加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会议,师范学院副院长国晓华、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研究生班主任马成龙、专职辅导员包佳佳以及全体博士毕业生全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东主持。

  师范学院副院长国晓华详细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以及人才需求和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对参会博士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代表全院对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数学专业的历史沿革、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等做了具体介绍。

  会后,师范学院副院长国晓华同有意向应聘的博士进行了深度交流。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会议,对师范学院未来的师资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撰稿:王英

  审核:国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