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为高陵区姬家杨官寨小学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01 10:00:03 来源: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我校西北家庭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君妍博士、陈渝博士受邀,分别于11月24日、29日为西安市高陵区姬家杨官寨小学就“新课标解读与大单元教学设计”开展专题培训。培训由姬家杨官寨小学教研室主任主持,学校语文、英语任课教师参加讲座。

  王君妍、陈渝以“新课标理念下小学学科单元整体教学设计”为主题,分别解读了新课标背景下对于语文、英语课程教学提出的新要求,并深入分析学科单元整体设计的核心要素,就课标要求对于单元设计的理念引导、模型建构和实施路径具体说明,通过教学案例示范语文、英语学科的大单元设计实践,说明核心素养要求下的小学课程教学改进方向。

  我校西北家庭教育研究中心紧跟国家政策要求,密切回应基础教育育人、教学的需求。中心研究员积极致力于地方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为地方中小学提供高质量教研服务,力争打造高质、高效、高水平的基础教育教研服务团队,引领义务教育学校不断提升办学品质。

  

  撰稿:陈渝

  审核:陶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