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教师受邀参加陕西省优秀校(园)长深度研修授课
发布时间:2024-03-18 19:59:18 来源:师范学院

  3月15日,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教师伏世全博士作为授课专家受邀参加国培计划(2023)——陕西省优秀校(园)长深度研修项目(小学优秀校长/初中骨干校长递进研修)。来自陕西各地市的6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培训学习。本次培训活动由中小学校长研修中心项目主管陈荻主持。

  伏世全博士分别从现实背景、政策脉络、内涵解读、实践启示等六个方面展开论述,详细分析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政策的新变化,梳理了教育政策发展的基本脉络,展望了教育政策的未来指引方向。在此基础上,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校长应具备怎样的领导力?伏博士就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诠释。整场培训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过程中校长就伏博士抛出的教育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师范学院倡导教师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的具体体现,也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

  

  撰稿:马丽萍  

  审核:李晶  闫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