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家庭教育中心举办师生共研沙龙
发布时间:2023-09-01 10:40:52 来源:师范学院

  8月30日,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207西北家庭教育中心,隆重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学习小课分享会,我院彭源、王君妍、陈渝、柏洋、张千等六位博士教师和中心23位学生助理参加了此次小课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正确引导师范学子专业规划,点燃学生学习激情,帮助学生做好本学期学习规划。活动由张千博士主持。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就读于巴斯大学教育学专业的李丹丹博士,李博士详细回顾了自己从大学时期初生留学想法到成功入读巴斯大学教育学博士的求学之路,分享了国外研究生申请条件、跨专业学习历程及专业学习规划的宝贵经验及心得体会,鼓励现场的同学们勇敢逐梦、脚踏实地。现场的同学们在与李博士敞开心扉的互动中,表达了对未知生涯的憧憬与焦虑,同时也坚定了牢牢把握大学时光、不虚度美好年华的信心。嘉宾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需求及兴趣,对本学期的学业目标和中心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

  学习小课系列活动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围绕学业指导和职业发展两个模块,陆续开展研究指导、大咖讲座、文献研读、科研引领、校友同行等系列活动,旨在建立紧密、传承的师生关系,促进师范学院各年级学生的学术培养及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