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经验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23-09-08 18:07:59 来源:师范学院

  9月6日,师范学院在倍格硅巷一楼举办与博雅教育研究院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经验分享沙龙,师范学院全体教师共聚一堂,聆听我院获批全规课题教师们的分享,为教育学科建设出谋划策。本次沙龙特邀我校科研处常务副处长杨菊香教授出席。

  首先,师范学院与博雅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教师研修实验室协议。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博雅研究院校企双方的互动互助、共行共享,学院会发挥自身特色与优势力量,聚焦企业所需,推动教育活动的专业化升级,促进高水平实践型科研成果的孵化与产出。

  随后,学院邀请近年荣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教师向华、陶琳、耿飞飞、彭源、王雅荔作为分享者,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结合自身的研究立项,为大家分享课题的选择、撰写、打磨的思路与感悟。师范学院的各位老师们认真聆听老师们走心又励志的经验分享和学术积淀,潜心学习课题申报的相关策略,积极促进自身科研素养的发展和项目申报水平的提升。

  师范学院积极搭建多平台、融合多渠道、凝结多骨干的多维力量,共同促进学院科研与综合实力的提升。